新作坊

新作坊 Humanity Innovation and Social Practice

HISP首本論文集《新實踐與地方社會》電子書公開

《新實踐與地方社會》是「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」計畫首度出版之論文集,細膩呈現研究團隊在各地進行實踐、觀察與研究的累積及收穫。全書聚焦在大學與地方社會的角色和互動關係,收錄的9篇論文分成「大學制度與地方的角色」、「課程/平台串聯機制」、「在地實作與具體實踐」三大主題,深度剖析大學提供社會參與及社會實踐的方案,如何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連結、互惠與信任,透過共同參與改變社區的生活品質,提供創新案例與多元經驗。

本書由於印量有限,讀者詢問頻繁,因此特別徵得作者群同意,提供電子書線上瀏覽與下載功能。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,擴散在地實作經驗,串聯更多伙伴,共同投入「學術創新」與「社會實踐」的行列。

【《新實踐與地方社會》線上瀏覽】

 

【《新實踐與地方社會》下載】

電子書載點http://bit.ly/2Xm4Vh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