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作坊

新作坊 Humanity Innovation and Social Practice

【前進未來 - 科技與政策審議論壇】歡迎報名

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」!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語,呈現了科技為解決社會需求的原始期待。

然而,科技時代的來臨,不只為生活帶來便利,可能也伴隨其他的作用。誠摯邀請您參與論壇,共同討論科技發展下,對你我的工作和教育產生哪些影響,又將帶領我們走向怎樣的未來!

本次〖科技與政策審議論壇〗舉辦方式,依據審議原則進行設計,採二階段參與方式:第一階段分別於桃園、臺中、嘉義辦理〖分區會議〗,並於〖分區會議〗與會者中徵選60位熱心公民代表參加〖科技與政策審議論壇〗,持續深化議題的廣度與深度,進一步瞭解與彙整民眾需求,給政府作為未來科技政策研擬的依據。

【論壇資訊】

〖分區會議〗

〔北區〕

時間|2018年11月2日(五)18:30-21:00

地點|桃園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

〔中區〕

時間|2018年11月1日(四)18:30-21:00

地點|臺中世界貿易中心

〔南區〕

時間|2018年10月29日(一)18:30-21:00

地點|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

 

〖科技與政策審議論壇〗

時間|2018年12月1日(六)10:00-18:00、12月2日(日) 09:00-12:00

地點|臺中(將於報名網頁更新確切地點)

 

 −−−−−−−−報名須知−−−−−−−−

▎欲參加〖科技與政策審議論壇〗者,務必先參加三場分區會議中任一場。

▎本次所有活動皆免費,歡迎各位踴躍參與。

▎三場分區會議將備有精美小禮品,現場也會有禮券的抽獎活動喔!

▎全程參加〖科技與政策審議論壇〗者,將由本計畫補助1,000元開會津貼、來回交通費(臺鐵),以及膳食和住宿。

 

活動網站暨線上報名https://soc-tech-platform.jimdosite.com/

▎資訊來源|「前進未來 - 科技與政策審議論壇: 從就業、教育暢談未來科技」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