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作坊

新作坊 Humanity Innovation and Social Practice

社企流「Try It 創意試驗」徵件中!

社企流iLab (UnLtd Taiwan)援引英國UnLtd社會企業育成網絡的架構,根據台灣現況需求在地化調整,以扶助社會企業的初創與啟動為主要策略。2014-2015年將由新竹物流、星展銀行分別擔任兩大主題「農業環境」與「弱勢關懷」的贊助支持單位,兩企業之專業核心能力與社會責任實踐,將能支持18位得獎者獲得獎勵獎金、導師諮詢、主題培訓等資源。

社企流iLab榮幸邀請到AAMA台北搖籃計畫發起人顏漏有先生擔任校長,協助策略規劃,並建構陣容堅強的導師網絡,如:前Google副總裁李開復先生、肯夢創辦人朱平先生、稻禾餐飲集團創辦人嚴心鏞先生、多扶接送創辦人許佐夫等創業家,以及來自104集團、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、精誠資訊等領域的專業經理人。

首波「Try It 創意試驗」於7月1日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徵件活動(7/1~8/31),提供有決心的實踐者驗證想法的機會,並透過主題培訓、導師輔導與專業顧問等資源,建構得獎者創業所需的各種能力,社企流iLab歡迎各位Changemaker來踴躍投件!


詳細iLab計畫資訊、堅強導師名單,請上社企流iLab網站查詢。

社企流iLab官網:ilab.seinsights.asia

聯絡方式:ilab@seinsights.asia